@活该淹死

值此佳节让我来安利一本书!


先听题:

(1)白雪公主里的魔镜,说谁漂亮谁就漂亮的魔镜,是在代表谁的声音?

(2)夏洛特勃朗特和爱伦坡,谁是哥特作家?

(3)哪一种文体的作家最有可能是女性,史诗还是小说?


《劝导》中的哈维尔上尉说:“所有的历史都是反对你的意见的——所有的故事、散文和诗歌都是如此……我可以一下子找出50条支持我的意见的证据来,在我这一生中,我还从来没有看过一本书,上面说女性没有反复无常的毛病的。”


闭嘴吧,因为那些书都是男人写的。


那么姑娘们都写了些什么呢?


去书里找答案吧。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