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淹死

【楼诚】蝮蛇结(知乎体番外)


#你们这群动物世界十级学者点的知乎体番外肉

  正篇点这里 https://astersteratsaer.lofter.com/post/1d54df34_8ddc7e5

  蛇化预警 

  背景是阿诚和先生回山里拜天地,先生说他们一族的传统是就地来♂一♂发

  这倒霉孩子就信了

  作者从来没污过酱婶儿的肉 已经尽力优雅了 崩了请不要给我寄眼镜片

  我去看毛选澄澈一下心灵#




阿诚站在几步开外的地方,眼神在树枝间穿梭。他看见林叶一阵窸窣,一大枝绿色向下坠了半分,一条蛇分开枝蔓,探出身来。

 

阿诚站在那和蛇僵持了一会儿,两个经验老道的猎人都在观察着对方。不同的是阿诚身边毫无屏障,而蛇则藏身于阴影中。

 

先采取行动的是阿诚。他扯了一下嘴角,双手缓缓下移,指尖搭在腰带上。蛇把身子抬得更高了一些,弓起身,侧过头炯炯的盯着自己的猎物,眼里是野生动物无尽的耐心。阿诚的中指微微用力,搭扣弹开,腰带头垂下来,然后他就着这点力松开手,整条裤子便滑下来,落在地上,像一块脱落的云。

 

接着脱掉的是内裤,最后阿诚踩着后脚跟把鞋挣脱掉,光着脚朝那棵树走过去。衬衣的一排扣子也被挑开,阳光穿过白色的衬衫在他的肋骨上打下一片阴影。

 

草划着阿诚的脚踝,有些微微发痒。森林为阿诚打开一条通道,像是为诱捕鸟儿而撒下的面包屑。阿诚欣然踏入,森林在他身后阖上,湮灭了来时的道路。

 

然后他来到森林之心下面,向着垂下来的枝桠伸出手。蛇沿着他的手臂缓缓的滑下来,树枝失重弹回去,摇下一把叶子落在阿诚肩头。

 

“先生,您又重了。”阿诚有点禁不住身上的分量,索性跪坐在地上。

 

啪的一声,蛇尾甩在他的大腿上,落下了一道红印。

 

“好好好,不说不说。”阿诚笑着用手去托蛇的头,却被躲开了。




——————————


《动物世界》入口


——————————




蛇游走过来,用信子轻轻舔舐着阿诚身上被勒出的红印。

 

“先生啊,你们的神明总看这些不会长针眼么?”

 

“没有这个习俗。”

 

“什么!!??”

 

“我编来骗你的。”

 

你若凝视一条蛇太久,终会被他拖进深渊。


END


评论 ( 89 )
热度 ( 5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