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淹死

艾玛才看见 !!!

不止第一次了我似乎收不到Lo的at提醒诶所以还错过了谁麻烦私信捅一下我

喜欢这个!!!超级喜欢!!老喜欢你了!!!

天气马上就热起来了,抓紧时间赶紧和旁友们大马路上浪去。

同样喜欢卡佛啊XD记得在图书馆借他的书,还的时候发现竟然还被其他人预约了,当然作为一个不羁的我,当即决定又续借了两个礼拜(别学我)。

我要把这个弄成手机桌面XD

egooo:

給女神 @Aster 太太的一份表白T _ T

毫不誇張地說,Smells Like Teen Spirit算是入坑以來最喜歡的文了。

讀女神的文,總覺得心裡被某種東西填得很滿,是被七八月太陽曬著的那種熱烈,想要喝酒,想要和老朋友坐在皮卡車後面兜風,想要重新去看一看世界,是不是仍然對我敞開著無限的可能。它也許像極了曾經讀過的某一些小說(來自卡佛或是別的誰),在大量的留白里,卻可以獲得美妙至極的閱讀感受。但我更願意說,它僅僅像它本身,是另一個平行世界里的黃志雄和趙啟平所擁有的一段,非常浪漫,也非常真實的人生。

或者──更直接地說──我就是喜歡女神喜歡這篇文喜歡到爆炸!!!喜歡必須要尖叫嚎哭的那種!!!冒昧送上一份書封設計表白女神!希望女神不會嫌棄本迷妹的愛意!!!

狗牌我實在是查不到原型,只能走個形式了,上面的法語大概是法國外籍軍團……

私心作祟把最最喜歡的一段話放在了封底。

時間倉促,也許有細節不到位的地方,還望女神包涵。


比心。


评论 ( 5 )
热度 ( 65 )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