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淹死

点开看大图以后发现了你的单词本hhhh

无论哪种生活都有难以解决的一部分,有一次和同事同样聊到live fast die young,另一位岁数长一些的表示:如果27岁的时候没有死掉可以试着再活几年,到了30岁的时候会发现也挺不错的。

毕竟认识的摇滚歌手白天也要上班做产品经理。

还爱喝茶……

说这么多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啊快去准备考试!

Ventilation:

要说为什么那么喜欢这篇文啊 可能一百个因为所以都理不清逻辑关系 大概是因为和我自己想过却又不敢去尝试的生活有很大的联系 赵启平应该是所有的衍生里面 个性最洒脱的那个然后日跳是最沉重的那个 我从来不敢说我读懂了谁谁谁只是从大大的笔下的他们和我所想象的他们是一样的。就这一点就足够让我在今晚写了好多好多字 以前只有在恋爱的时候才可以坐下来写那么的字 这次看这别人恋爱都能有满满的幸福感 那种幸福感只能用一首歌来形容 沿途与他车厢中私奔般恋爱 再挤逼都不放开。

还有音乐节。大概生活到现在为止没做过什么特别勇敢的事情 去迷笛做志愿者是一件大事 里面的场景和文中写的一样 观众三三两两都不清醒 啤酒瓶子都散落一地 还有很多短暂相遇故事。可能有人也像他们一样 带着没有唱完的歌曲来 最后带着完整了的另一半走。


在音乐节认识的一个妹子和我说过一句话 我觉得特别像他们

live fast die young



最后感谢 @Aster 这么好的文字 让我抛却绝对不可能提高正确率的考试准备 好好地沉在他们的故事里。这样的放肆 才让我觉得我像个年轻人啊。

剩下的甜蜜蜜章节 我真的考完再写【严肃脸

再次感谢大大噢耶!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