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淹死

Lo主非常幸运地一没有奇葩亲戚,二没有逼婚相亲,三没有什么需要跟着父母串门拜年的任务。每日睡到下午,看看旧相片日记,约同学放放窜天猴(别学),翻翻小说,终于在四个小时前想起来要更新……


然后就措手不及被我妈薅去她同学家了。


那位同学一家子糊涂蛋,老一辈毁小一辈,小一辈恨老一辈,剩她一个心善又一没本事二没主意的总惦着在中间打圆场。身体也不好,我妈总劝着她,捎着出出主意,每次我在旁边听得都是又可怜又可气。


但为什么我坚持还去呢?


因为她那个中二病晚期儿子不顾妈妈身体,给家弄来一条狗。


别人家的狗,是全世界第二好玩的东西。


第一是别人家的猫。


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那熊玩意在我脚边撒泼打欢又打喷嚏又放屁,最后表示友好还光几给我一个沙发咚。


幸亏手疾眼快把他脑袋拨开了,不然惨遭被动卸妆。


然后回到家里,洗了澡打开word,却依然觉得屁味绕梁三日余音渺渺。


感觉真是进了肺。


我都不想上床睡觉,打算喷点花露水去沙发凑合一宿。


这就是今天没有更新的原因……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