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淹死


分享一个无意义的现状:对于这个宇宙常常抱有一些杞人忧天的思考。


这种事到底该不该我来想,你问人类行不行,我肯定是说不行的。哪怕就局部而言,一些地区稍微行一点,然后他们会立刻搞出一堆让大家更加不行的东西。朋友给英国大使馆打钱,pay了十五次才成功。感觉他们自己也不是很明白自己弄出个什么东西。


归根结底,你球人类可能还没进化出适应现代社会的生理心理结构。放眼望去,一个办公室有一半和自己的心理医生陷入鏖战,另一半和自己的家庭陷入鏖战。在雪山里荒野生存一礼拜膝盖都没有什么问题,回来骑自行车忘穿秋裤,完蛋的非常彻底,至今尚未痊愈。有没有科学家来计算一下,人类骨骼结构什么时候才能进化到可以低头玩手机大于三小时同时保持翘二郎腿的程度,在那之前建议大家集体退回刀耕火种时代,不要盲目自信,总想着当万物的灵长。


没有和朋友们交流过这个问题,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这种困惑。可能是我阈值比较低,宇宙对我总是精准打击,猝不及防就被操一下,毫无逻辑。可能这个宇宙是个天津人,别的宇宙都捂着盖着文明成果争取早日被吸入黑洞,天津人宇宙随机生成几十亿人逗你玩,煽风点火鼓励大家走向更远的边疆。那么为了在被宇宙随机操到的时候尽量保持冷静,尽可能减少被宇宙操一下带来的伤害,给大家分享一个有用的生活小诀窍:


佩戴护膝


看Sleep no more时一个演员在穿裤子之前先非常迅猛的套上了护膝,在1秒的时间里我们成为了短暂的同路人,以一种消极的方式被迫与自己的膝盖和解。真的,护膝可以说是最后的倔强了,不知道是什么黑科技,宛如小型义肢,或是在水里的一条鱼,水流穿过它的鳃,世界的不经筛选地流过我,我能感受到一切。幸运的是,这次不用通过膝盖。


然后那个演员退回到门后,隔着一扇通气窗向外看,他的瞳孔在灯光下看上去像一个针孔,破碎又惊恐。而门口的观众带着惨白的面具盯着他,他们被暴行吸引而来,缄默不语。


而我的膝盖正在隐隐作痛。


朋友,请牢记佩戴护膝,佩戴护膝。


一个无关信息:《野芹&裸蕨》贩售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