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淹死

【麦藏/西部世界AU】第八日(2)



*

麦克雷不得不挫败的承认,他今天的举措过于急躁了,大多数情况下,他可以和半藏和平相处到午夜,运气好时甚至可以相处到床上。或许是前一天他把自主意识的选项调的太高了,难搞定的臭脾气。他无奈的耸耸肩,给自己煮了一杯咖啡,低下头认真审视几个小时前刚刚亲手造成的伤口。

 

死亡是离开乐园的唯一方式,而死亡往往会留下痕迹,麦克雷没办法让别的维修师来做这个,他已经熟练了很多,可以称得上得心应手了。他甚至搞明白了那些更加详细的控制滑钮的意义,它们决定了你可以是谁,你的性格,爱好,你说出的话。麦克雷从来没有动过那些按钮,他觉得半藏很好,虽然脾气有些撅。麦克雷把自主意识的滑杆又向上推了推,假装忽视掉那条红色的警戒线,他只是希望半藏能够尽可能的成为他自己。

 

他离开操作台,把咖啡杯泡进水槽里,当他转过身时,发现医疗床上空无一人。

 

他习惯性的去摸腰间的枪,理所当然的摸空了,这里不是西部世界,他也不是牛仔,一股寒意爬上他的后背。

 

没等他做出下一步举动,一只手从后面死死地捂住了他的嘴。

 

“杰西,你或许能解释一下。”

 

杰西·麦克雷是一个称职的员工,如果算上他摊上的那份工作的无聊程度,他简直算得上一个任劳任怨的员工。为了保证顾客的新奇感,乐园每周都在改变或者增减原有的故事线,而麦克雷的任务,就是一边听那些从编剧学校毕业不到一年的自以为是的臭小子抱怨决策层怎么对他们的艺术成果横加干预,一边回收那些被取消的故事线里的角色,把目标从摞成一堆的产品当中拽出来,扫码登记,送回仓库中,会有人负责之后的事,给他们编写新的人生。岛田半藏就属于一个废弃的故事线,很显然顾客们并不想要在西部世界里掺上东瀛忍者,麦克雷甚至觉得只有脑子进水的人才会想到把这两件事情结合在一次。他按照描述把那个纹身爬满半个肩膀的“产品”从一堆残肢当中扒出来,一群疯子顾客屠杀了整个小镇,半藏的腹部缺了一块,麦克雷对着眼前的惨状撇了撇嘴。这样的产品是无法回收的,这意味着他又要加班了。

 

他拉过身边的维修师,示意对方将其推走。

 

“得了吧,这里不会再有适合他的故事线。”维修师一副不以为意,“不如直接申请报废更节省时间。”

 

麦克雷朝对方竖了一个中指,径自把岛田半藏拉回维修室,处于一种难以启齿的心思,他觉得这个亚洲男人看上去非常迷人,哪怕他的肚子上破了一个大口子。

 

“让我们看看……”麦克雷从操作仪上拉出平板,“我会修好你,甜心,希望这不会太难。”

 

借助AI操作系统,整件事出乎麦克雷意料的简单,整层楼已经只剩下他一个人,空气循环系统发出稳定的嗡鸣,麦克雷直起腰,对方皮肤上那块骇人的伤疤已经消失不见,青龙的后爪有力的随着肌肉的线条起伏。

 

麦克雷打了个响指,然后他退后几步,像见证神迹一样看着男人睁开眼睛,扶着医疗床的边缘坐起来。

 

“半藏?”

 

“您好,麦克雷先生。”机械般平稳的声音。

 

“你怎么……哦对,刚才维修时登陆了我的账号。”麦克雷有些手足无措,“我的意思是治疗……抱歉……”为了掩饰紧张,他开始折磨自己的发型。

 

对方看着他,在西部世界之外,除非被要求,所有产品不会主动和周边环境产生互动。

 

“你还记得多少,你最后的画面是什么?”麦克雷小心翼翼的提问,哪怕他知道生前的记忆并不会影响到此时的半藏。

 

“我在弥补一个过去犯下的错误,一个需要用鲜血来弥补的错误。只差最后一个名字,我去了那个小镇,会有人带着最后的名字来找我,然后我就可以完成赎罪,但是有一伙人闯了进来……”半藏还想继续说下去,麦克雷抬手阻止了他,他在现场,不需要再复习一遍那些尸体和哀嚎。然后他环顾了一圈,确认通讯仪并没有连接到主监控台上。

 

“听着,我现在要送你回去,忘了那个错误,它根本不存在。我查过你的故事线,在小镇等待的这一天没有和主要角色的互动,也就意味着你是自由的,我会去找你,然后在午夜之前我会把你带回来,这可能会有一点疼,好在你不会记得,然后我们再重复一遍同样的事情,新的一天永远在等着你。”

 

半藏的目光有些不解,这段指令没有写在他的基础程序里,他无法应答。

 

麦克雷试着把手覆在对方肩上,半藏并没有反抗,他矮下身,和对方的目光保持平齐。“你会喊我杰西。”

 

“是的,麦克雷先生。”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Aster | Powered by LOFTER